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供销联社与南街街道丹霞社区联合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家园” 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合作金融科日期:2022-09-06

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9月5日下午,张掖市供销联社与甘州区南街街道丹霞社区联合开展了“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家园”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供销联社为共驻共建社区丹霞社区所在的华大丰泽园A区、西辰尚品小区物业捐赠垃圾桶12个,灭火器4个,消防铁锨6把,拖把6个,悬挂创城宣传画2幅,并现场对物业人员、社区网格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对小区住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捐赠培训活动结束后,市供销联社全体干部职工到华大丰泽园A区健身广场开展了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市供销联社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带头,对广场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志愿者在社区开展了捡垃圾、拖活动场地、粉刷健身器材等环境清洁行动,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风尚,优化社区环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文明城市加码助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