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供销联社入户走访联系帮扶村干部群众

来源:合作金融科日期:2022-08-30

    为持续巩固帮扶户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致贫返贫底线有序推进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830,张掖市供销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震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甘州区花寨乡柏杨树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走访组在村委会与柏杨树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进行座谈,对了解村“两委”班子作用发挥、推进乡村振兴和帮扶户生产发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帮扶工作进行了对接。随后走访了部分帮扶户,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健康状况、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帮扶户讲解最新帮扶政策,鼓励他们依靠党和国家好政策,鼓足信心,大力发展生产,建设美好家园。

帮扶户纷纷表示脱贫致富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离不开帮扶干部的关心和帮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信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