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供销联社赴帮扶村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合作金融科日期:2022-08-30

    近日,供销联社赴甘州区花寨乡柏杨树村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柏杨树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包村干部和部分党员群众30余人到场聆听宣讲。

    宣讲成员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将驻村帮扶具体工作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等方面展开宣讲,重点解读了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深刻启示,未来五年甘肃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号召乡村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对“三农”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