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典型引领,深化党建教育效果 —— 张掖市供销联社认真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直播党课第四讲

来源:合作指导科日期:2022-06-28

市供销联社党支部坚持把“党课开讲啦”作为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以鲜活的事例激发党员干部投身供销事业的热情。近日,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四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教育效果良好。

第四讲课程由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党的建设与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教授高璐佳进行授课。高教授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为主题,从“大会主题、对五年工作的客观总结和评价、准确把握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报告提出的重大战略和政策要求、认真抓好十一项重点工作、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七个方面,深入解读了报告的总体成绩、目标实现、基本经验、应对思路、战略布局“一核三带”、战略重点“四强”行动等主要内容。

收看后,市社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辅导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解读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思想深刻,对于进一步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坚定不移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继续在履职尽责上担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