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纪委监委督导供销社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合作指导科日期:2022-05-20

日,市纪委监委督导组供销社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第三轮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市供销联社、县区供销联社开展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面对面指出专项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交办整改问题清单,及时提出工作提醒,明确问题导向,传导工作压力,力促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针对督导组指出的不足、交办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建议,市供销联社党组迅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市委卢小亨书记调研供销社工作时提出的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将进一步增强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必要性重要性的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监委的安排部署,对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监委给供销社安排的各项工作进行再次梳理,对整改落实情况形成汇总,做到件件有落实有着落。督促各县区供销社认真抓好市纪委监委第三轮督导供销社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问题整改落实,整改进展和落实情况市社及时跟踪掌握,并每月两次更新上报整改台账。同时,加快今年各项业务工作的落实,以工作成果体现专项整治成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