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供销社深入开展 “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

来源:综合业务科日期:2022-01-25

全市“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启动实施以来,市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活动要求,精心部署,迅速行动,进一步明确任务、靠实责任,扎实有序地开展项目谋划储备、开工准备、对接落实、竣工验收等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一是认真谋划对接争取项目。全力用足用好年末岁初这一谋项目、争项目的“关键期”,积极开展谋划储备、对接项目投资。由市供销社牵头,积极和省供销联社对接,争取亚行贷款项目。目前,投资1.58亿元的临泽县互联网+农业社会化服务网络体系建设项目更换项目实施主体对接工作和财务尽职调查已上报省亚行项目办和亚行总部审核。投资2.8亿的山丹县互联网+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投资2.17亿元的甘州区3万头肉牛智慧生态牧场建设项目、投资2.7亿元的民乐县互联网+中药材产业化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三个项目经争取对接已纳入甘肃省农业互联网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目前正在进行项目考察论证。

二是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全市供销社系统采取有力措施,推动重点项目的落地实施。临泽县戈壁农业全产业链服务体系项目完成投资12905万元,占投资计划的100%;主要完成了无害化处理中心厂房、蔬菜深加工车间、物联网程控中心大楼等土建工程建设任务,目前正在协调设备进厂安装调试,即将投入运营。临泽县沙河供销惠农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完成投资458.8万元,建成农资商品仓储设施3000平方米,农资商品展示及销售便民服务中心450平方米,改造仓储设施528平方米,购置农资商品配送车辆,配套其他相关辅助设施。投资165万元的甘州区现代农业服务(农资配送)中心改造建设项目已基本完工,即将投入运营。山丹县再生资源回收分拣中心建设项目,计划投资1500万,目前已完成投资1000万,占地2000平方米厂房车间已建成,相关资质及营业许可证件已办理,目前正在安装设施设备,项目将在今年上半年建成投入运营,开展报废汽车、电子产品拆解等业务。民乐县惠农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项目于2021年4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完成围墙砌体、1号库、2号库、“五中心、一医院”主体工程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工作,6月完工投入使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