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供销社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合作金融科日期:2022-01-21

为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提高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意识,营造文明的交通环境,近日,市供销社机关的志愿者不畏数九天的严寒、精神抖擞地参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每周星期五,市供销社机关的志愿者每1,一天两班按时到东街大什字西南角,认真做好文明交通引导和交通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大家在执勤时精神饱满,佩戴印有志愿者标识的小红帽、着志愿者马甲,手持交通文明劝导旗,一丝不苟地按规范要求进行操作。志愿者们劝阻行人和非机动车不要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倡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路、文明行车,对老弱残者或问路的行人提供热情的帮助,为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平安的出行环境。

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安全出行、文明礼让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为文明城建设作出了贡献,彰显了供销社机关志愿者的动人风采,创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