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市供销社系统迅速行动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现代流通科日期:2021-10-21

10月19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后,市供销社党组立即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了甘肃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供销社系统做好防控疫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在我省发生的严峻形势,向全系统下发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农资储备和生活必需品供应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化肥农资储备和“菜篮子”等市场保供。全力抓好化肥等农资调运、供应储备和系统内面油、肉蛋奶及果蔬等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同时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加强系统内的生产经营场所管控措施的落实,切实做好工作生活环境的卫生消毒和个人防护工作。

全市供销合作联社系统采取多项应急措施,深入生产基地竭尽所能组织采购商品,千方百计做好系统内企业农资储备及面油、肉蛋奶、果蔬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10月20日中午,甘州区三闸基层供销社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发挥“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作用,开展无接触配送服务,全力保障甘州区增福苑小区封闭小区住户蔬菜等农产品供应。为该小区120户住户每户免费送上了1200斤芹菜和1600斤白菜,价值5000元,解决了小区住户居家隔离带来的购物不便和生活保障等问题。同时,基层社还给三闸镇人民政府送去了价值近1000元的10箱方便面、10包矿泉水等生活物资,有力支持了镇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正常运转。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