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供销社专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合作指导科日期:2021-10-20

10月19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张掖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战时指挥部扩大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按照张掖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战时指挥部的安排,全力配合牵头单位做好生活物资保供,充分发挥好供销合作社在流通领域的网络优势,组织指导系统内商贸流通企业、基层社、便民市场等加强与生产企业、种植基地、农民合作社的对接,建立稳定可靠的产销合作关系,提升市场供应能力,有效保障蔬菜、水果等市场供应。动员社属企业、基层社、便民市场等加大重点商品采购力度,增加粮、油、肉、禽、蛋、奶等商品供应和储备。及时掌握化肥淡季储备企业的农资储备情况,为明年开春的农资保供打好基础。做好相关统计工作,做到数据清楚,措施管用加强宣传引导,保证物流畅通,严禁借机囤积货源、哄抬物价。做好办公区域的消毒、人员进出和测温登记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干部职工尽量减少在密闭环境开展集体活动,外出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消除引发疫情的各类隐患。

会议强调,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任务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扎实有力防控,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守护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