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金秋农民丰收节 供销系统收硕果

来源:合作指导科日期:2021-09-24

9月18日至20日,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由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张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张掖市甘州区政府主办,甘州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甘州区城北郊基层供销社承办的金秋消费季·甘肃供销在行动庆丰收·感党恩“厚道甘肃·地道甘味”品牌营销暨乡村振兴农特产品促消费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供销系统庆祝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通过现场展示展销对接洽谈签约、网络直播带货专场田间地头跟进宣传,集农特产品展示、体验、洽谈、销售于一体,活动期间,线上线下销售额达到422.6万元,现场签约1860万元。全市97 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专业合作社、基层社在甘州区万家产地销公益性便民市场主展区参展加上甘州区城北郊基层供销社万家产地销公益性便民市场经销商,参展商户总数达421参展产品种类达到100多

六县区特色农产品在活动中“零入市”参与网络直播专场,3天开展直播带货7专场,直播间浏览量超过300万人次,每场人气榜均在甘肃前30名以内,交易订单21000份,销售额达43.58万元;同步在田间地头7个企业进行现场直播宣传,进入直播间参与人数过30万次。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是供销系统聚焦为农服务宗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实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