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过政治生日 颂党的恩情

来源:现代流通科日期:2021-06-25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伴随着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誓言在鲜艳的党旗前响起,这是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张精美贺卡、分享一次生日感言、支部书记为党员送祝福活动开场的一幕。

6月25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党员齐聚会议室,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党员发表生日感言,机关党支部书记梁志汉分别向上半年入党的13名党员赠送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道问候送祝福,并希望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党员接过贺卡,仔细端详、爱不释手,感人至深。

党员干部表示:非常荣幸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接过沉甸甸的‘政治生日’贺卡,重新回忆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重新定格“进入党的门、成为党的人”的重要时刻,作为一名党员,更要时常问自己为党做了什么?有没有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这样才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过政治生日使党员更加坚定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不断投身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