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供销社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合作指导科日期:2021-03-12

3月12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中央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市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璟做动员讲话,动员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和任务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市社机关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有机结合起来,集中精力办好事关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大事,全力以赴办好供销社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用心用情办好农民群众和干部职工急难愁盼的实事,达到学史明理、筑牢思想根基,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锤炼过硬本领。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创新方式方法,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规律,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局门户网站、宣传展板和媒体平台,广泛宣传解读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及全市供销系统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奋力开创新时代供销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