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供销社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市供销社日期:2021-02-25

——服务三农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2月25日上午,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脱贫攻坚工作中激发的活力为动力,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在学习先进中提升自我,在对标先进中接续奋斗,在争当先进中建功立业,为推进乡村振兴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要牢记“为农、务农、姓农”的服务宗旨,全力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大局,继续加大改革力度,通过找差距,推进改革工作不断前进;力争通过改革,把供销社办成党委政府想得到、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成为广大农民信得过、离不开的为农服务平台。

在新的形势下,供销合作社作为与三农联系最紧密的合作经济组织,面临着难得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要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继续以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中重塑供销社旗帜,把供销合作社系统打造成为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服务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更好地发挥供销合作社在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致富、繁荣城乡经济、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供销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等优良传统,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推动供销合作社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