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倪家营镇扎实高效推进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拆旧复垦工作

来源:临泽县搬迁办日期:2023-11-16

走进倪家营镇马郡村,机声隆隆作响,施工人员正配合机械安全有序地对废弃房屋进行拆除,并对拆除后的木料、瓦片进行妥善处理,一片繁忙的拆旧复垦劳动场景。

“去年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政策下来的时候,我没赶得上,今年第一时间去报了名,现在已经搬到了新房子里,老家的这个老房子时间也长了,趁着现在政策这么好,我就积极响应拆除旧房。”马郡村村民文岁喜高兴地说。

“今年我们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一共59户,其中51户都是采取回购房的方式进行安置,这些搬迁对象都是在县城或者集中买了新房的,他们的旧宅拆除意愿非常强烈,全镇拆旧复垦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倪家营镇政府副镇长肖建天说。

为进一步落实好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政策,加快旧宅拆除复垦进度,倪家营镇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安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凝聚攻坚合力,全力推进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旧房拆除和宅基地复垦工作。至目前,全镇已拆除2023年生态及地质灾害搬迁旧宅40,占全年任务的68%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