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搬迁办在张掖市开展2023年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核查工作

来源:市搬迁办日期:2023-09-10

9月4日-8日,省搬迁办副主任黄伟一行七人张掖市临泽县、高台县、山丹县、民乐县、甘州区开展2023年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核查工作。

核查组本着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采取数据比对、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入户走访等方式,对县区专班建设、安置点建设、搬迁安置、资金拨付使用信息系统填报基础资料完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核查通过对标对表、逐项梳理,及时指出了县区存在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标准和要求,为县区高质量开展搬迁工作提供了依据。

9月9日,核查组组织召开反馈会议,市搬迁办、市财政、自然资源、住建、地震等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县区搬迁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搬迁办负责同志汇报全市2023年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进展情况,黄伟同志通报核查情况,并与县区同志政策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核查组强调,实施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是省委、省政府立足实际、审时度势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推进乡村振兴的务实之举,市县要高度重视、统筹调度、强化落实,确保这项中央关心、人民牵心、社会关注的民生和发展工程实施得更加精准、规范、高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