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圆满完成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市级验收工作

来源:张掖市搬迁办日期:2022-12-27

2022年是全市开展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的第一年,也是顺利完成五年工作任务的关键一年,为科学评估2022年度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成效,全面掌握县区搬迁工作完成情况,12月15日-12月26日,张掖市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成联合验收工作组,先后深入临泽县、高台县、甘州区、肃南县、山丹县、民乐县开展验收工作。

此项工作在前期乡镇自验、县区初验的基础上,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入户调查的方式进行,验收工作组详细了解搬迁群众协议签订、旧房拆除、购房入住、耕地流转、资金发放等情况及县区搬迁工作资料的完整性。经验收,各县区严格按照工作流程,高质量完成了省政府下达我的2022年度搬迁任务及因灾新增任务,通过级验收。工作顺利完成为下一步迎接省级抽查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推动全市全面落实五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