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乐民新城开启集中供暖 确保搬迁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新民乐日期:2022-11-04

为确保乐民新城广大居民温暖过冬,今年民乐工业园区提前推进供暖准备工作,并于11月1日正式启动供暖,有效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在民乐工业园区西一热源厂,供热设备已正常运行,工作人员正仔细检查每台供热设备的运行情况,确保供暖设备正常稳定运行。在各换热站,工作人员也重点对供热系统的供回水温度、供回水压力、供回水流量3项数据进行监测,确保供热管道在安全运行前提下稳步升温。

民乐工业园区换热站运行技术负责人白锦涛说:“我们今年一共运行9个换热站,从上个月10月24日开始所有换热站试运行,从目前为止所有换热站运行状况基本正常,楼里面用户回水温度能达到28-29℃左右,所有的换热站运行正常,能确保园区居民、企业及其他的用热单位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此次集中供暖后,乐民新城搬迁群众也都非常高兴,在B区居住的李妍也明显感觉到家里变暖了。

乐民新城居民李妍说:“我在海升上班,今天正好轮着休息,在家里待了一天,这几天刚开始烧,暖气也挺热的,再烧几天,暖气也就会越来越热,一旦正常了,都就热了,我家这几天窗户也都开着呢,各个屋里面也都挺热的,这个小区环境也好,出去逛逛干啥都有地方。”

  

陈晓燕一家是今年7月份搬迁入住到乐民新城F区的居民,住进舒适温暖的新房,让一家人的生活更加和谐,对未来幸福生活也更加期待。

乐民新城居民陈晓燕说:“我们房子7月份装修好的,装修好就入住进来了,前几天在老家,昨天下来家里暖气就热了,感觉房子里也热乎乎的,这里的条件各方面都比老家好,娃娃领上来也不冷,新房里比老家也干净、也热,党的政策好,以后社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给我们老百姓创造的条件也会越来越好。”

  

据悉,乐民新城集中供热项目采用高效节能、无污染、零排放的“电极锅炉+燃气锅炉+蓄热罐”的多能互补方式供热,至目前,已建成安装4台燃气热水锅炉,敷设一级供热管网17.5公里,总供热能力可达150万平方米,将确保搬迁群众和园区企业温暖过冬。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