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来源:办公室日期:2023-01-16

1月13日,张掖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各科室(局)、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履行“两统一”职责,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力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主抓重、攻坚克难,全力推动“三区三线”划定、耕地保护、重点项目用地供应、重点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不动产“登记难”化解等重点工作,展现了新作为,焕发了新气象,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全力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承接好用地审批权事项下放工作,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审批,进一步加大山丹县花草滩扩大区、甘州区芦草台子煤矿、高台碱洼盆地等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力度,着力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迎难而上、踔厉奋发、笃行实干的精神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知责思进,奋发有为,提高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能力,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分工明确、协调有序的工作格局,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提供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