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奋进新征程· 自然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办公室日期:2023-01-16

1月13日,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奋进新征程·自然当先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局机关各科室(局)和事业单位推荐的13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从身边人、身边事说起,把个人梦、单位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生动讲述立足岗位,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勇当先锋、贡献智慧力量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系统干部队伍的忠诚担当、家国情怀和青春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建峰在致辞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为我们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按照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两统一”职责,紧密联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落实落细,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本职岗位上凝聚不平凡的“自然力量”,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干劲,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