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自然资源局持续强化重点建设项目规划保障服务

来源:国土空间规划局日期:2023-01-10


市自然资源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全市“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为契机,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四强”行动为主要抓手,抢抓项目谋划和储备,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强化跟踪服务,加速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1月4日,提请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市国土规划委员会第4次会议,研究审议了张掖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局部调整、肃南县祁青工业集中区和高台工业园区化工园区规划、张掖市优抚医院与张掖市中医治疗康复中心联建项目建筑设计方案等事宜,有力支持园区不断夯实工业基础、持续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也为做好开春即开工争取时间、赢得主动。会议对工业园区发展和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做足延链补链强链文章提出了明确意见,也对规划编制保障园区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按照会议要求,忠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顺应城市发展新变化、新趋势,坚持多角度思考问题、多层面考虑需求,统筹考虑规划的前瞻性、整体性、全局性,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要求,大力实施工业突围增效行动,将强科技更好的融入“四强”行动中,进一步完善相关规划成果,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不断增强工业在经济发展中的主导作用,为张掖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空间保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