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日期:2022-10-24

1024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领导班子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各科室(局)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中共二十届中纪委一次全会公报,以及尹弘、任振鹤在甘肃代表团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的讲话精神。

刘学汉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旗帜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刘学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精心安排部署,迅速在自然资源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带着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绿水青山的带动者、建设者和守护者,发扬能干、实干、苦干的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融会贯通、系统全面抓好学习。既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字里行间蕴含的丰富科学内涵,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战略、新举措、新要求落实到自然资源工作全领域各方面,奋力谱写张掖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要学以致用立足当下抓好学习。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凝心聚力,推动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全市“一屏四城五区”“一区一地”建设,扎实推进耕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重点建设项目用地报批,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实施“登记难”问题化解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项目实施重点工作,对标对表、守正创新,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抓落实,紧扣全市中心工作抓谋划,确保全年自然资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