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中共张掖市土地规划勘测院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张掖市土地规划勘测院支部日期:2022-09-29


近日,中共张掖市土地规划勘测院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生动反映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是认识和理解“中国之治”的“思想之窗”,是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定不移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勇于自我革命,增强斗争本领,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各项工作持续提速、提效、提质、提标,做到事事有计划、事事有着落,办就办成、办就办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拿出时间和精力,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并将其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要结合我院实际、结合本职工作,带着问题学,从中找答案,找到推动工作的方向、路径和措施,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