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厅测绘质量监督检查组来我市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测绘地理信息科日期:2022-09-13


959月9日,省自然资源厅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处委托甘肃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高级工程师李宇龙、魏小林一行到我市开展测绘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张掖市土地规划勘测院、甘肃地质工程勘察院、甘肃智远测绘有限公司、张掖市指南针测绘有限责任公司、高台县地理信息科技服务中心5家单位进行了实地查看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核查数据、现场问询等方式,对生产项目的技术文档、原始数据和记录、测绘成果成图的数据测量精度等进行了外业实地核验,并对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技术指导。检查结束后进行了意见反馈。对反馈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没有发现的问题也要求时刻警惕、常抓不懈,确保把各类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局将进一步按照省厅要求,强化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事中事后监管,促进测绘资质单位规范化运营,推动全市测绘行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