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筑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办公室日期:2022-08-13


8月12日,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深入白塔社区顺祥嘉苑小区看望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并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值班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一扫三查一问”工作要求,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等工作,当好社区“守门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自我市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局党员干部职工大力弘扬抗疫精神,闻令而动,火速下沉包抓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我局党员干部严格身份、做表率、当先锋,勇于担当、知难而上,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在社区疫情防控卡口及重点位置严格执行“一扫三查一问”,协助社区做好外来返甘人员摸排登记、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持、公共区域消杀、防疫政策宣传等工作。

局机关党委以培树“奋进新征程自然当先锋”党建品牌为抓手,安排4名党员参与成立了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各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冲在前、干在先,始终保持反复攻坚的昂扬锐气,在关键时刻站得出、豁得出、顶得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讲奉献、作表率,积极做群众的“宣传员”、“劝导员”、“排查员”,与广大居民共筑坚固疫情“防控网”,助力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胜利。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