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三进三问三查促惠民政策落实处

来源:张掖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日期:2022-08-05


“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我们推出了‘立等可取’服务,我事先准备了所需要的资料,没想到只用半个小时就办好了全部手续”,日前,火车站东路康乐小区居民张先生难掩心中激动之情,高兴地说道。今年以来,张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扎实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立足职能职责,号召党员干部从“办实事、真办事、保民生”的角度出发,倾听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方面的诉求,解决群众意愿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为民服务和责任担当意识。

“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开展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走访了解到张掖火车站康乐、甘泉等小区有住宅楼近50幢,住户规模达2100多户,位于东北郊区,距离不动产登记大厅距离远,且有不少住户是铁路职工,按常规流程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十分不便。该中心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为火车站住户开通快速办证通道,在承诺办理时限5个工作日的基础上,通过加快审批环节、优化工作流程,大大缩短了登记业务内部运行时间,办理时限提速至 “即来即办、立等可取”。住户只需要准备好相关资料,跑一次不动产登记中心办证大厅,半小时左右就能办好不动产权证书。自开展该项便民服务以来,已累计为火车站住户办理不动产登记700余件,受到了住户的一致好评。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书记张家金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靠前服务群众,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上下功夫,通过再造流程、再减资料、再压时限、再推改革等举措,不断提升为民办事的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确保活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惠民政策落实落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