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第二轮“三区三线”划定工作部署会

来源:国土空间规划局日期:2022-08-05


8月4日,根据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三区三线”第二轮划定工作要求,我局紧急召开全市第二轮“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国家和省上有关“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全市第二轮“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分解下达了各县区耕地与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目标任务和城镇开发边界控制倍数。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三区三线”划定的重要意义,把“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作为当前自然资源部门的重点工作,迅速向县区党委、政府汇报,坚决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省级下达的指标控制数要求;二是第二轮“三区三线”划定成果上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县区自然资源局要快速响应,在抓紧学习落实相关规则的基础上,快速开展工作;三是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严守划定规则,严格技术规范要求,严把划定成果质量,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务必于规定时间节点按时上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