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来源:局机关支部日期:2022-08-02


——张掖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8月2日上午,结合8月主题党日活动,张掖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部分非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走不出“贫困”的人生——李生发忏悔录》,运用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走不出“贫困”的人生——李生发忏悔录》是2021年省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生发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片,从李生发七个方面的深刻忏悔,剖析其为一己私利而背弃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逐步腐化堕落的轨迹和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反面案例为镜鉴,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守党纪国法,将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始终坚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不断加强和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