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规划与法规监督科日期:2022-06-26


6月2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在中心广场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今年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局领导和局属各科室、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宣传活动。

今年全国土地日活动重点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积极营造良好的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布置展台、悬挂标语等方式,宣传新版《土地管理法》和《城乡规划法》、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不动产统一登记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提高市民的法律意识。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册,宣传节约集约用地,保护耕地,有效提升了我市群众保护耕地和依法用地的意识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