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主要负责人讲法治活动

来源:规划与法规监督科日期:2022-07-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示范带头作用,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7月26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主要负责人讲法治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汉同志以《新时代自然资源法治建设的新任务》为题,从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自然资源部门如何履行好“两统一”职责,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不断提升自然资源法治建设能力和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树牢法治理念,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践行为民宗旨,善于运用群众观念解决问题。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遵法守法的意识和学法用法的热情,增强了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自然资源法治工作的重要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划与法规监督科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