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自然资源局讲党课作报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日期:2022-07-27


7月26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汉从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永葆昂扬斗志奋力担当作为两个方面,紧扣对标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履行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全力推进自然资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为内容讲授了专题党课;市委宣讲团成员刘岩以《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从充分认识大会重大意义、深刻领悟精神实质、我市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始终四个方面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党课内容紧密联系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与张掖实际充分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极大的帮助,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全面有效落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实际成效。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迅速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通过组织召开党组会议、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织“三会一课”,以建学习阵地、作报告、讲党课、研讨交流、基层走访宣讲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聚焦省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战略、新部署、新举措,准确把握政策导向,积极做好结合文章,形成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