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自然资源局对2021年省级补充耕地项目开展督查

来源:耕地保护监督科日期:2022-05-19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力量对我市2021年省级立项的3个耕地开垦费补充耕地项目和4个社会资本参与实施的补充耕地项目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由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张宏明带队,局耕地保护监督科和土地规划勘测院相关人员组成。通过内业资料查阅和外业现场踏勘的方式,督查组听取了项目实施单位对资金到位和项目实施情况的介绍,重点对项目进度进行了现场查验,并督促监理、施工、建设单位各司其职,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上述项目总投资1.92亿,拟建规模2362.54公顷,建成后预计新增耕地面积2189.89公顷。

近年来,我市积极争取并精心组织实施以国家玉米制种基地、特色产业基地、精准扶贫为主的补充耕地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十三五”以来,通过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级专项资金共实施完成土地整治项目99个,整理土地33.99万亩,新增耕地4.77万亩确保了全市耕地总量动态平衡,耕地面积实现连续20年稳中有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