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土地规划勘测院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专题培训

来源:张掖市土地规划勘测院日期:2022-06-14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省、市关于测绘安全生产的重要工作部署切实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和测绘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6月10日下午,院特邀常年法律顾问刘德聪律师开展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专题培训,院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刘德聪律师结合测绘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实践,以专业的视角和精炼的语言重点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原则更加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更加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制度更加完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惩处更加严格等方面,紧密结合相关案例对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专题培训,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测绘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强有效避免和消除安全生产隐患,降低测绘安全生产风险,有效保护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加快推进全院各项工作任务高效率和高质量完成,将会起到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