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自然资源厅督导检查我市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制度落实情况

来源:权益利用科日期:2021-12-10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利用处通过召开推进会、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市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制度落实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要求,动态巡查率、宗地坐标填报率、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率等指标是自然资源部季度通报的重点内容,市县要充分认识落实土地动态巡查制度的重要性、紧迫性,强化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靠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任务要求,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及时查漏补缺,清单化推进任务落实。要加大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力度,提高宗地坐标补录效率,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督导检查中,还就土地二级市场建设、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困难给予了指导会后,检查组一行深入临泽县就项目供地、监管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