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1地理信息安全和地图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测绘地理信息科日期:2021-08-19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涉密测绘成果保密管理和地图管理,确保地理信息安全,预防和防范失泄密事件的发生,有效维护国家的安全和利益。2021816日,张掖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2021年全省地理信息安全和地图市场监管工作监督检查会议。省厅地图院、省厅地信处、省地信中心、省测绘工程院,张掖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六县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开展2021年地理信息安全和地图市场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对列入抽检的单位开展了实地检查。通过检查,强化了全市测绘法律意识,规范了测绘行业行为,有力推动了我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