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十四五”时期补充耕地实地调研

来源:修复耕保科日期:2021-02-22


为严格落实耕地占补平衡制度,更好落实省、市关于做好耕地占补平衡工作的相关要求,按照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报送“十四五”时期补充耕地计划的通知》要求,为有效缓解张掖市耕地占补平衡指标压力,切实保障建设项目顺利实施,近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修复耕保科、张掖市土地规划勘测院,针对张掖市甘州区耕地后备资源开展了实地调研,为摸清我市全面耕地后备资源的面积、类型、权属和分布情况奠定基础。

    调研组先后来到土地整治项目现场进行调研,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及土地权属单位的汇报,并对预开垦地块地类进行了现场查验及数据库比对。分管领导强调,耕地占补平衡项目要以保障生态环境为前提,牢固树立效率效益、内涵品质、生态保护“三个导向”,项目申报前要与“第三次国土调查”数据紧密结合,进一步核实查清地类情况、权属情况、是否符合土地整治规划情况以及紧密结合将要编制的市级国土空间规划情况等内容;要依法依规、科学合理、规范有序地推进补充耕地储备项目的实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