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城乡规划设计院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保密知识

来源:城乡规划设计院日期:2021-02-01


为切实加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保密观念,压实保密责任。1月28日我院邀请市保密局孙昱科长,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主题为“增强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的专题知识讲座。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保密工作的形式、保密工作的基本知识、保密工作的管理方式和保密工作的日常管理等方面。

通过学习培训,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全体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认识,切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提升了自然资源领域文件、资料信息等方面的保密意识和窃密泄密防范能力。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严守工作秘密,切实做到不传密、不泄密,无论任何时候、身在任何位置,都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绝不放松警惕,警钟长鸣,以思想上的自觉和工作上的行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