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张掖段) 完成实地踏勘工作

来源:用途管制科日期:2021-01-21


    为切实推进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张掖段)项目建设进度,近日,受省自然资源厅委托,张掖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报告编制单位和项目建设单位,会同甘州区、山丹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在各乡镇的积极配合下,按照自然资源部和省自然资源厅关于重大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占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有关政策、程序和要求,对项目占用耕地、永久基本农田数量、质量,以及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的必要性、合理性和补划方案的可行性等进行实地踏勘。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张掖段)途径甘州区碱滩镇、梁家墩镇、长安镇,山丹县老军镇、陈户镇、位奇镇、清泉镇、东乐镇等8个乡镇,规划选址线路拟占用土地462公顷,其中耕地50.54公顷,永久基本农田27.3公顷。结合各乡镇耕地质量现状,对沿线占用耕地和补划永久基本农田的面积、数量、质量等别等进行实地踏勘,认为项目占用永久基本农田不可避免,补划的永久基本农田的数量和质量相当,且集中连片。

    踏勘论证完成后,项目报告编制单位对踏勘论证报告及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进行修该完善后,省自然资源厅将组织审查论证会,完成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张掖段)项目用地前期手续,加快推进项目审批进程,助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