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迎来首月开门红

来源:日期:2022-02-21

2022年1月,我市住房公积金新增缴存职工1481人,较去年同期增长58.06%,实现新年“开门红”。

近年来,市公积金中心始终把归集扩面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坚持“巩固存量,扩大增量”的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推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一是加强宣传。充分利用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渠道,大力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积极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进万家单位宣传活动,深入企业进行上门走访宣传,达到了宣传政策法规、推动归集扩面、解决实际问题的预期目标。二是突出重点。推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社会团体住房公积金缴存全覆盖(包括聘用教师、医护人员和招录的辅警、协管员、书记员、三支一扶及西部志愿者等),引导督促非公企业特别是规模以上企业积极筹资、主动建缴。三是制度保障。通过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的实施意见》,将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纳入各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范围,有力保障了归集扩面工作的开展落实。

新年伊始,市公积金中心将紧紧围绕省、市委部署要求,把握住房公积金工作要点,创新推动公积金业务发展,积极落实公积金惠民利民政策,为推进张掖高质量发展贡献公积金力量。(归集科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