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公积金中心市直管理部 强素质、严作风、抓落实 在真抓实干中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见行见效

来源:日期:2023-03-17


为深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管理部全面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及中心党组工作要求,深化教育强素质,实处谋划抓落实,简政便民提效率,以实干实绩奋力书写“赶考”路上新答卷。

深学细悟强素质。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学、党员干部跟进学、全体干部职工普遍学“三学”模式和“看”直播、“学”精神、“读”报告、“谈”体会、“践”行动等多种方式,分步骤、有重点、多层次开展学习教育,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努力创出新局面、干出新业绩。

笃行不怠严作风。秉承抓作风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按照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比”中增动力,“学”中强本领,“赶”中争一流,“超”中求突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锤炼实干作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窗口服务标准》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一次性告知等相关制度,耐心细致解答政策咨询,热情周到接待办事群众,坚决整治冷硬绕拖和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等作风顽疾,为办事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守正创新抓落实。市直管理部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设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管理部为目标,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和便民服务措施,着力推动归集扩面、强化资金使用、加强风险管控、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住房公积金营商环境,着力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扁平化,积极推行“一网通办”“跨省通办”和“全程网办”,政务服务实现了“一门办、一窗办、一网办、集成办、就近办”,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强,真正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撰稿:刘永华   审核:杨友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