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甘州管理部坚持党建引领 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来源:日期:2023-03-17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及市中心“三抓三促”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在管理部形成以党建引领抓学习与提升、执行与落实、效能与发展统筹推动的工作合力,甘州管理部坚持将党建引领“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结合“理论知识大学习、业务技能大练兵、存在问题大检视、纪律作风大整顿、形象展示大作为、先进示范大引领”六大活动,多措并举,全面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政治引领强部署。“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坚持站“国之大者”“省之要者”“民之盼者”的高度,迅速部署、高效推动,成立了由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具体负责的领导小组,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督促指导和统筹推进职能,严格按照省市及中心“三抓三促”行动要求,围绕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三抓三促”,确保行动高点开局、高标运行、高效落实,为努力实现管理部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把舵定向。

学习实践促提升。广泛拓展学习领域,深度开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专题学习、“经济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练兵“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依托支部书记讲党课和每周例会认真制定学习、调研、研讨、练兵计划,扎实开展“理论知识大学习”“学思践悟大讲堂”,通过精准化、专业化、实战化的学习交流、研讨调研和练兵活动,切实练就“解难题、破壁垒、促发展”的真功实招。

凝聚合力抓落实。以此次“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围绕创建星级党支部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示范带动作用,突出品牌特色,持续深化品牌培树,激发党建引领“新动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上级有部署,管理部有行动。着力开展逾期贷款攻坚活动,在提升工作执行力上狠下功夫、狠抓落实,秉持“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成功想办法”的工作态度,凝聚合力,抓主抓重,久久为功,以点带面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履职尽责增成效。围绕“抓党建、保稳定、惠民生、促发展”的工作格局,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有效化解问题瓶颈,有力推进支部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旗帜鲜明地树立重实绩、重实干导向,广泛开展党员亮牌示范活动”,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在各项工作任务中亮身份、亮承诺、亮旗帜,比作风、比效能、比形象,以实际成效体现干部职工的责任和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见效。


                                                 (撰稿:柏维军   审核:杨友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