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日期:2022-12-09

12月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德贵同志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党课辅导报告。中心党组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聆听了辅导报告。


刘德贵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调整等七个方面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实际作了深刻的阐述和讲解,进一步深化了学习实效,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最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一是要深学细悟,筑牢凝心铸魂的思想根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等方式,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筑牢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宣传,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班子成员要在学深一层、先学一步的基础上,深入分管管理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工作。同时,充分利用宣传专栏和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宣传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学习、共同落实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一心奋进”的斗争意识,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归集扩面、落实惠民政策、防范化解风险、持续深化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以住房公积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彰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

                                               (撰稿:俞海元    审签:刘德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