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同志调研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来源:日期:2022-11-24

11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武和谦同志调研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德贵同志及党组其他成员陪同调研。武和谦同志深入整合至一个服务大厅办公的市直和甘州两个管理部,详细了解了住房公积金政策落实、基础设施建设和窗口服务工作等情况,并与前来办事的缴存职工就业务办理是否方便、工作人员态度是否热情、对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是否满意进行了亲切交谈。

武和谦指出,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立足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将市直、甘州两个管理部和八家受托银行整合至一个大厅办公,符合广大缴存职工现实需求,为促进政务服务扁平化、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发挥了积极作用,成绩应予以充分肯定。

武和谦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持续加强政务服务软硬件建设,严格落实行业标准和规范,进一步拓宽便民服务渠道,着力构建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立体式、全方位服务格局,推动实现“一门办、一窗办、一网办、集成办、就近办”,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逾期贷款催收、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撰稿:张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