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多措并举,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来源:日期:2022-11-23

思想旗帜引领航向,进军号角振奋人心。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全面统筹上下功夫、在细化举措上出实招、在增强实效上见真章,通过五项学习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班子成员带头学,贯彻学习有力度。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精心谋划,第一时间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系统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党组各成员坚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思悟践上站排头、走前列,围绕党的二十大确立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举措,充分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带头领学促学,狠抓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树好标杆、做好示范,形成了上下联动抓学习、抓贯彻的良好局面。

组织深入系统学,专题学习有精度。分发挥党组的主体作用,创新方式方法,突出“学习领会、思考升华、行动落实”三个环节,在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抓好转化、发挥作用上下功夫、促成效,以党组会会前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用心用情打造“领学自学”的理论武装“加油站”,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的学习热情修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修课”,力求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力争做到武装头脑、固根铸魂、引领实践。

线上平台延伸学,理论学习有深度。针对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坚持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在认真抓好线下学习的同时,紧紧依托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学习教育平台,着力打造“指尖课堂”,持续扩大学习覆盖面,延伸广度,让广大干部职工随时随地学,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学习宣传标语,安排专人负责在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和钉钉群、微信群内及时整理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图文信息和重点理论文章,切实做到学习不“掉线”,思想不“离线”,实现线上与线下同频共振,确保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学习全覆盖。

    讨论辨析感悟学,交流学习有温度。采取先学习后交流、谈认识谈体会方式,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交流会,反复学习了二十大报告,观看了相关视频,党组成员带头开展交流研讨,并安排部分科室、管理部负责人和党员进行交流,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谈措施、谈态度、谈决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深学细悟,不断增强学习实效。通过学习交流,共同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与收获,切实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岗位实践深入学,多元学习有高度。深学细悟筑根基,以学促行鼓干劲。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中心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强化举措。聚焦公积金管理服务主责主业,扎实推进职能归位、职责落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政策宣传、归集扩面、资金使用、风险防控、深化“放管服”改革等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重点工作,真正做到以学促干、知行合一,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实效,当好公积金事业排头兵、急先锋、主力军,以坚韧的信念扛起时代发展的重任,以实干实绩书写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异答卷。

                                                                    撰稿:柏维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