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公积金中心主要领导 分赴各管理部开展督导调研

来源:日期:2022-06-24

近期,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德贵带领办公室、归集、信贷、政策法规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分赴各管理部就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开展督导调研。督导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与干部职工面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并就各管理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督导调研结束后,分别召开督导调研座谈会,客观评价了各管理部上半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实际成效,指出了存在的差距不足和短板弱项,并就如何抓好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刘德贵同志强调,一是要扎实开展“双查双提升”行动。要认真排查政策执行和业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并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管理规范、运营安全;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服务质效;要合理布局办公用房特别是服务大厅和功能用房,积极为办事群众营造宽敞明亮、设施完善的服务环境;要积极开展文明单位、标准化党支部创建工作,稳步提升行业社会形象。二是要积极稳妥地开展归集扩面,努力扩大制度覆盖范围,让更多的中低收入群体共享事业发展成果;要持续深入开展“防范和治理逾期贷款攻坚行动”,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分类施策,攻坚克难,努力降低个贷逾期;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梳理查摆各自的短板弱项,并积极采取措施,认真加以改进,力争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的既定目标。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干部队伍的综合业务素质和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要加强管理部之间的横向交流,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不断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的整体水平。四是要主动加强与县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汇报衔接,为各项重点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营造更加宽松的外部环境。五是要认真落实阶段性支持政策,积极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缴存人渡过难关,有效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在保稳定、惠民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六是管理部主要负责人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班子成员要积极参与提取、贷款业务的审核审批工作,强化责任、防控风险、保障安全。七是要以中心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为契机,积极谋划、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