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同志调研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来源:日期:2022-03-04

3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武和谦同志调研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武和谦同志先后深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甘州管理部、市直管理部详细了解住房公积金政策落实、基础设施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窗口服务工作等情况,并与前来办事的缴存职工就业务办理是否方便、工作人员态度是否热情进行了亲切交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德贵同志汇报了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运营情况。



武和谦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和取得的实际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归集扩面。要严格落实去年管委会审议通过的《关于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的实施意见》,主动加强与县区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单位的汇报沟通,多渠道开展政策法规宣传,不断提高政策的社会知晓率,扩大制度覆盖面。二是要建立健全存款利率、服务效率竞争机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且运营良好的受托银行,要在业务开展、资金存储上予以适当倾斜,充分调动各家银行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科学管理、规范运营沉淀资金,努力实现收益最大化,最大程度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作为窗口服务单位,要规范管理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干部职工的仪表着装和言行举止,树立和维护好中心为民、便民、利民的良好社会形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