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日期:2021-11-16

11月15日上午,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中心机关、市直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书记卢小亨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赵立香同志在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安排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并就结合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全面系统地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开创性的重要会议。全会形成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着重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意义,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市委专门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对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落地、全面启动常态化科学化精准化疫情防控示范市创建、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中心党组、机关支部、各管理部要分级制定学习计划,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开展研讨交流、上专题党课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要结合常态化科学化精细化疫情防控示范市和无疫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扎实做好中心上下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补齐防控设备短板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振奋精神、凝聚合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岗位职责,本着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倒排工期、追赶进度,确保各项指标圆满完成。要转变作风、端正学风,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无烟示范单位创建、群团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树立中心良好形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