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日期:2021-07-05

7月2日下午,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中心机关、市直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殷占军同志再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讲话精神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极大激发了党员干部永葆初心、践行使命,顽强拼搏、竭诚奉献的奋斗热情。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要把讲话作为推动党的建设的根本方向指引,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举办专题读书班、开展研讨交流、上专题党课等方式,促使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的强大动力。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统筹推进政策法规宣传、归集扩面、逾期贷款催收、“放管服”改革提质提标、期转现等重点工作,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迈向新台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