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党建引领促融合 紧盯重点抓发展----市中心调研组深入临泽开展督查调研工作

来源:日期:2021-05-20

为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取得实效,5月18日,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殷占军同志带领办公室、归集科负责人前往临泽管理部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督查调研,并邀请县委机关工委、县政务服务中心、工行临泽支行负责同志列席参会座谈会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临泽管理部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查摆了问题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县委机关工委、县政务服务中心就认真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立足职能职责打造党建品牌谈了意见建议;委托银行围绕如何配合管理部开展住房公积金督建督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殷占军同志围绕此次督查调研重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大力争创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对标对表、聚焦发力,将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公积金的方方面面,使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定位作用落实落细落好。二是要持续深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紧贴住房公积金职责职能和阶段性工作任务,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督促落实、监督管理的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争创先锋岗、划定责任区,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三是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注重选树典型。认真执行相关制度规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管干部,注重挖掘培树典型,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尤其是要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多交任务勤历练,早压担子早成长。四是要认真谋划、做好统筹推进。始终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落实,总结提炼立得住、叫得响、能推广的住房公积金行业党建品牌。要抓好工作结合,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意识形态、统战工作、平安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任务,特别是认真研究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着眼点、发力点。



随后,围绕归集扩面这一年度重点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红桥庄园公司、凹凸棒产业园区进行走访调研,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固定用工、经济效益等的情况,询问了单位建缴住房公积金的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从法律规定和营商环境的角度,精准宣传了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要求管理部及时跟进企业建缴住房公积金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开展行政执法,促进归集扩面有实质性进展,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实办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