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我市15项住房公积金服务事项实现了“一网通办”

来源:日期:2021-02-09


为进一步实现住房公积金服务从“最多跑一次”到“不来即享”的改革目标,方便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通过网上服务大厅办理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近日,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完成了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与甘肃政务服务网张掖子站的全面、深度对接,实现了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信息查询、单位及个人信息变更、单位登记开户、住房公积金汇缴、离退休提取、购房提取及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等15项高频公积金服务事项“一网通办”,通过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张掖子站,进行统一身份认证后,就可在线提交申请办理业务。此次实现的15项公积金服务事项也为实现“跨省通办”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张掖中心将以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举措持续简化优化办事流程、规范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推动更多服务事项 “一网通办”,让群众共享“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成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