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迅速传达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日期:2021-01-18

中共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1月1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殷占军强调,各科室、管理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促进会议精神在我市住房公积金领域落地见效。一要按照“稳增长、防风险、惠民生、调结构”的要求,统筹做好政策法规宣传、归集扩面、逾期贷款催收、长期封存账户清理、深化“放管服”改革等重点工作,确保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强化资金使用,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互助保障功能,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三要立足新起点积极谋划、研究确定2021年度工作要点,细化分解目标任务,为2021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好基础;四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意识,完善防控措施,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五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